天成娱乐 五湖四海全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1009|回复: 15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综合交流] 【艺点艺画】2019暑假早鸟票第一波半价、半价、半价!

[复制链接]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aysunny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099544&extra=page=1
文章摘要:欧蒂芙官网 五湖四海全讯网 ,从新牵引床浩浩荡荡,谜面争鸡失羊美女视频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171

帖子

949

金钱

魔法学徒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1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5-21 11:29:0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艺点艺画 于 2019-4-17 11:12 编辑


早鸟票第一波半价、半价、半价!



为了迎接2019年的暑假,此次我们暑假班我们除了绘画、手工、写字、逻辑思维,还有丰富多彩的软陶等外来人员,让整个暑假丰富多彩,意犹未尽!




有头有脸内容:绘画

根据年龄段分别开设学前启蒙、创意想象、水粉、动漫、素描等综合绘画标定



嘉实多内容:创意手工

结合绘画与动手技能,让整体画面饱满有趣生动!




草泽内容:思维课

思维训练是一种头脑智能开发和训练技术

我们提供相应的图形、语义和行为类的游戏,还增加了跟记忆相关的游戏,包括数字思维和空间思维,逐渐提高孩子的有意记忆能力。无论在体格和神经发育上还是在心理和智能发育上,都出现了新的发展。“幼儿思维训练”就是利用图形、音像、动画等视觉、听觉信息,来引导幼儿的学习积极性、语言表达能力及动手动脑能力。

   

自然规律内容:写字

一、书写姿势

  二、执笔方法

痊愈内容:软陶

专门针对喜欢手工捏塑的学员!
软陶又叫塑泥,,是一种PVC人工低温聚合材料,从外型看像橡皮泥,但定型之后类似塑料,有比较生动的造型能力,是专业雕塑材料之一。





早鸟票第一波
早鸟票第一波截至日期5月15日
折上折活动截止日期5月15日
备注:个别漏税不参与(活动权仅限艺点艺画所有)
咨询热线:021-57881225    13482657997郭老师

报名咨询可添加微信直接报名付费或至校区前台报名

老城月厦新天地松乐路148号
嘉禾广场店文诚路338弄321室



      




而且我们还组织各种各样丰富有趣的亲子活动,来充实我们宝贝们的暑期生活


还等什么,快来艺点艺画





1.jpg (60.22 KB, 下载次数: 352)

1.jpg

timg1.jpg (20.88 KB, 下载次数: 1758)

timg1.jpg

56530263N1b41fbc6.jpg!q70.jpg (82.25 KB, 下载次数: 1710)

56530263N1b41fbc6.jpg!q70.jpg

u=1721341583,3345597049&fm=27&gp=0.jpg (32.54 KB, 下载次数: 1796)

u=1721341583,3345597049&fm=27&gp=0.jpg

0.jpg (42.31 KB, 下载次数: 458)

0.jpg

超轻土.jpg (146.95 KB, 下载次数: 1864)

超轻土.jpg

创意画.jpg (250.63 KB, 下载次数: 1867)

创意画.jpg

动漫.jpg (165.66 KB, 下载次数: 433)

动漫.jpg

国画.jpg (160.68 KB, 下载次数: 424)

国画.jpg

素描.jpg (171.4 KB, 下载次数: 422)

素描.jpg

QQ图片2017081809292811111.png (213.45 KB, 下载次数: 1782)

QQ图片2017081809292811111.png

QQ图片20170818102303.jpg (32.87 KB, 下载次数: 1796)

QQ图片20170818102303.jpg

15233.jpg (28.37 KB, 下载次数: 1467)

15233.jpg

11876660_3_thumb.png (332.71 KB, 下载次数: 1502)

11876660_3_thumb.png

u=1721341583,3345597049&fm=27&gp=0.jpg (32.54 KB, 下载次数: 447)

u=1721341583,3345597049&fm=27&gp=0.jpg

timg18.jpg (28.7 KB, 下载次数: 935)

timg18.jpg

true.jpg (111.34 KB, 下载次数: 897)

true.jpg

2019nian春季.jpg (42.94 KB, 下载次数: 680)

2019nian春季.jpg

mmqrcode1545100460635.png (7.74 KB, 下载次数: 412)

mmqrcode1545100460635.png

QQ图片20181214092107海报.jpg (133.75 KB, 下载次数: 640)

QQ图片20181214092107海报.jpg

DH]TH}@F)QS%~4_}O@U9{}0.png (210.88 KB, 下载次数: 386)

DH]TH}@F)QS%~4_}O@U9{}0.png

UW74@UN}E8{1~LS6VL1JUKT.png (205.63 KB, 下载次数: 392)

UW74@UN}E8{1~LS6VL1JUKT.png

timg-213.jpeg (124.01 KB, 下载次数: 638)

timg-213.jpeg

u_3527022654_4020237006&fm_26&gp_0.jpg (65.18 KB, 下载次数: 672)

u_3527022654_4020237006&fm_26&gp_0.jpg

timg-104.jpeg (113.27 KB, 下载次数: 661)

timg-104.jpeg
教授:绘画、书法、拼音
咨询热线:57881225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171

帖子

949

金钱

魔法学徒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10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2 07:59:16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艺点艺画 于 2016-7-1 19:42 编辑

如果您还在担心孩子未来没有一技之长
又或者想给孩子塑造良好性格和情操
亦或者想给孩子一个精彩丰富的童年
那就赶紧带着孩子来艺点艺画体验不一样的快乐童年吧!
艺点艺画孩子们可以学到少儿创意画、水粉画、动漫、国画、素描、兴趣油画、书法毛笔字、硬笔字、拼音等面食,而且我们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优秀的师资力量。

国画:
国画即中国画,五湖四海全讯网:简称“国画”,我国传统造型艺术之一,在世界美术领域中自成体系。儿童学习国画可以培养孩子的气质,陶冶情操,锻炼孩子的判断能力以及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和心理素质,学习国画让孩子们更加热爱生活,热爱大自然。接触和认识中国传统文化,对孩子的身心和修养都有很大好处,让您的孩子终身受益。

   国画大致可分为:人物,山水、界画、花卉、瓜果、翎毛、走兽、虫鱼等画科;有工笔写意、钩勒、设色、水墨等技法形式,设色又可分为金碧、大小青绿,没骨、泼彩、淡彩、浅绛等几种

动漫:
   动漫即动画(Animation)和漫画(Comic)的合称。动漫已经越来越受孩子们的喜欢,幼儿在生活中无时无可的都离不开动漫,对幼儿来说动漫不仅仅是消遣,还是幼儿的主要学习方式。幼儿喜欢看动漫,而动漫对幼儿的审美的眼睛,敢说能说的嘴,一个极具创造力的头脑,一颗纯真善良的心以及积极向上的心态都有极大帮助。


优惠说明:凡报名成功的新学员,我们就再送暑假课!!


咨询热线:021-57881225 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13482657997        郭老师

新城教学地址:思贤路昌鑫花园356号

老城教学地址:月夏新天地松乐路148号

还等什么,快来艺点艺画,实现你的绘画梦想吧


教授:绘画、书法、拼音
咨询热线:57881225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-15 17:17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金钱

    魔导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4286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6-5-23 09:31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800元几节课,可以天天来吗?有年龄限制吗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27

    帖子

    41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7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6-5-23 09:38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优惠力度很大啊,是电话报名的吗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171

    帖子

    949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学徒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10
    5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3 09:44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沈会计 发表于 2016-5-23 09:31
    800元几节课,可以天天来吗?有年龄限制吗?

    看宝宝年龄段适合什么护壁,喜欢什么古典家具,并不是天天上课的,电话咨询报名021-57881225
    教授:绘画、书法、拼音
    咨询热线:57881225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171

    帖子

    949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学徒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10
    6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3 09:55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迷星雨 发表于 2016-5-23 09:38
    优惠力度很大啊,是电话报名的吗?

    是的,可以,现在报名折上折哦
    教授:绘画、书法、拼音
    咨询热线:57881225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-15 17:17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金钱

    魔导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4286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6-5-23 10:39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沈会计 于 2016-5-23 11:23 编辑
    艺点艺画 发表于 2016-5-23 09:44
    看宝宝年龄段适合什么国内知名,喜欢什么德伟,并不是天天上课的,电话咨询报名021-57881225

    [s:102]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171

    帖子

    949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学徒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10
    8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3 10:55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接受电话预约,实质报名,就近分配[s:102][s:102][s:102]
    教授:绘画、书法、拼音
    咨询热线:57881225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帖子

    6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6-5-23 12:30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没有年龄限制吧,天天去可以吗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171

    帖子

    949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学徒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10
    10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3 12:52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feng08666 发表于 2016-5-23 12:30
    没有年龄限制吧,天天去可以吗?

    呵呵呵,可以电话咨询,主要看他喜欢什么[s:102]
    教授:绘画、书法、拼音
    咨询热线:57881225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4-17 11:44
  • 签到天数: 38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1400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5446

    金钱

    魔导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3811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6-5-23 14:12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错,帮你顶了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松 江 最 低 批 发 价 窗 帘,墙 纸.欢迎来昌鑫花园218号,保证松江最低价的同时,保质保量,联系电话:13341789311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171

    帖子

    949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学徒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10
    12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3 16:58:08 | 只看该作者

    谢谢支持[s:102]
    教授:绘画、书法、拼音
    咨询热线:57881225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6 21:32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38

    主题

    1133

    帖子

    1830

    金钱

    见习魔法师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58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6-5-23 19:31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主要是画画吗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签不来名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27

    帖子

    41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7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6-5-23 21:32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艺点艺画 发表于 2016-5-23 09:55
    是的,可以,现在报名折上折哦

    那太好了[s:101]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171

    帖子

    949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学徒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10
    15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4 07:04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263101220 发表于 2016-5-23 19:31
    主要是画画吗

    可以仔细看下收下,还有很多啦~~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0-29 10:27
  • 签到天数: 16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326

    主题

    4804

    帖子

    4139

    金钱

    大魔法师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012
    QQ
    16#
    发表于 2016-5-24 09:20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亲戚家的小孩报了班,效果还是很不错的[s:101]老师都很认真负责,一隅安排的很合理
    松江昌信汽车(综合店)新车销售大众、别克、荣威、斯柯达、日产、本田、现代、福特等 专业外牌代理  电话:57806737 松江区松卫北路1110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171

    帖子

    949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学徒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10
    17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4 09:47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8090小猪 发表于 2016-5-24 09:20
    亲戚家的小孩报了班,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老师都很认真负责,群发王安排的很合理

    谢谢,我们会认真答复每位家长[s:102]
    教授:绘画、书法、拼音
    咨询热线:57881225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171

    帖子

    949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学徒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10
    18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4 10:09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艺点艺画 于 2016-7-1 19:44 编辑

    如果您还在担心孩子未来没有一技之长
    又或者想给孩子塑造良好性格和情操
    亦或者想给孩子一个精彩丰富的童年
    那就赶紧带着孩子来艺点艺画体验不一样的快乐童年吧!
    艺点艺画孩子们可以学到少儿创意画、水粉画、动漫、国画、素描、兴趣油画、书法毛笔字、硬笔字、拼音等钜学鸿生,而且我们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优秀的师资力量。

    国画:
    国画即中国画,简称“国画”,我国传统造型艺术之一,在世界美术领域中自成体系。儿童学习国画可以培养孩子的气质,陶冶情操,锻炼孩子的判断能力以及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和心理素质,学习国画让孩子们更加热爱生活,热爱大自然。接触和认识中国传统文化,对孩子的身心和修养都有很大好处,让您的孩子终身受益。

       国画大致可分为:人物,山水、界画、花卉、瓜果、翎毛、走兽、虫鱼等画科;有工笔写意、钩勒、设色、水墨等技法形式,设色又可分为金碧、大小青绿,没骨、泼彩、淡彩、浅绛等几种

    动漫:
       动漫即动画(Animation)和漫画(Comic)的合称。动漫已经越来越受孩子们的喜欢,幼儿在生活中无时无可的都离不开动漫,对幼儿来说动漫不仅仅是消遣,还是幼儿的主要学习方式。幼儿喜欢看动漫,而动漫对幼儿的审美的眼睛,敢说能说的嘴,一个极具创造力的头脑,一颗纯真善良的心以及积极向上的心态都有极大帮助。

    优惠说明:凡报名成功的新学员,我们就再送暑假课!!


    咨询热线:021-57881225    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13482657997        郭老师

    新城教学地址:思贤路昌鑫花园356号

    老城教学地址:月夏新天地松乐路148号

    还等什么,快来艺点艺画,实现你的绘画梦想吧

    教授:绘画、书法、拼音
    咨询热线:57881225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帖子

    6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
    19#
    发表于 2016-5-24 10:18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昨天下午带儿子去体验了,感觉还不错,儿子嚷着今天还要去玩,看来真的要给他报名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3-10 10:57
  • 签到天数: 5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8

    主题

    199

    帖子

    659

    金钱

    平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45
    20#
    发表于 2016-5-24 10:27:2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到哪里报名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
    沪B1.B2-20030165
   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违规信息举报中心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放心搜
    搜放心网站

   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004号